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把所有停不下的言语变成秘密关上了门

 
 
 
 
 

日志

 
 

随心而悦  

2011-10-23 17:21:00|  分类: Tiny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心而悦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已剪短我的发,剪短了牵挂,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叉”

哈哈,这句歌词总是很适合我这个喜欢剪头发的孩纸。

^__________^

周末陪大媛媛去烫发,结果没忍住,又把自己留长的头发给剪短了~

虽然没能像上次似的直接剪个BOBO头,但脑袋还是变轻好多呢,感慨一下头发的重量。

一直怂恿大媛媛也剪个短的,可这姑凉这么多年都狠不下心,一直留着她厚厚亮亮的长发。

这就是女孩子的长发情结吧!一种爱惜,一种怀旧,一种坚持与习惯。

但我恰恰是相反的类型,对长发没有留恋,对短发没有渴望,直发卷发都随心情,总是喜欢换来换去……呃,这样看来还真是个善变的女人。

 

随心而悦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烫完头发,饥肠辘辘的两人奔去吃麻辣烫~

啧啧,我们村村的麻辣烫,吃了七年的麻辣烫,承载了我太多回忆的麻辣烫,全北京最好吃的麻辣烫~!

我只和我爱的人去吃哦~喃和媛都相继体验过了,某硬是不是也该走起来呢!

^__________^

填饱肚子我俩决定去三里屯溜溜弯……

这里永远是人头攒动,一个大苹果店能挤死几口子,那是我不能理解的购买欲。

每次来这边,就能深深感受到中国人的购买力有多强,外国大牌通通进军中国吃定中国是必然趋势,想发展国产终归是难。

 

随心而悦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随心而悦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随心而悦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随心而悦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特别中意大耐家的这面墙~

给大媛媛拍了好多张,都特别海报,哈哈><

 

随心而悦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izzue家的墙也很有感~当然,我们大媛媛的范儿也很衬~有木有~

 

随心而悦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再一次尝试去皇后饼屋吃蛋糕……

结果还是被人潮吓退了……怨念啊……

蛋糕是我疯狂热爱的食物,所以吃蛋糕我总是想找个美美的角落坐下来安安静静的享用…但这在皇后饼屋似乎太难实现了。

 

随心而悦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随心而悦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1/2的晚餐是在鸿光楼解决哒,

这个诡异的饭店,没有什么人,安静得出奇,我们闻着檀香的味道沿着旋转的楼梯不知道走了几圈才到了座位。

这里的菠萝油没有港丽的好吃,但是红豆牛奶刨冰无论是品相还是口味,绝对是极品哇^^

刨冰绵绵的格外细腻,牛奶和蜂蜜的味道渗入其中,配上好吃的红豆蜜豆珍珠,吃得甜蜜欢心呢。

 

随心而悦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随心而悦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随心而悦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随心而悦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随心而悦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随心而悦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随心而悦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晚餐的另外1/2是在一家专做鱼肉的下午茶店里享用的,鱼肉做的很新鲜刺又少……

我俩只吃了一盘薯条和炸鱼块,还给我们打了折~

以后一定还会光顾的^^

 

随心而悦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天色已晚,小凉风吹起来了,我们离开了这片喧闹的聚集地,回到属于我们的那片小领域,倍感轻松。

喜欢现在这种随心而悦的生活~

周末愉快^^明天要努力的工作啦!

 

随心而悦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__________^ 

PS:下面是感谢时间

@甚至没了http://hi.baidu.com/%C9%F5%D6%C1%C3%BB%C1%CB

亲爱滴言宝,你的十字绣和辣鱼收到啦,来做个汇报。

手工DIY真是有心意的礼物,让猪猪大人受宠若惊啊~辣鱼们部分让同事搜刮了,成功辣到了他们!

谢谢你!

 

随心而悦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卷卷的向日葵http://hi.baidu.com/%BE%ED%BE%ED%B5%C4%CF%F2%C8%D5%BF%FB
卷卷童鞋,你寄来的明信片收到啦!哈哈~小帆布很是欢喜啊~

从挑选图片就看得出你的用心,有空一定会去西安看望你~

谢谢你!

 

随心而悦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8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