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把所有停不下的言语变成秘密关上了门

 
 
 
 
 

日志

 
 

闪闪发亮的灯泡君~  

2012-08-05 22:00:00|  分类: Tiny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好像经常出现这种状况,我总是不经意就出现在一些好朋朋的约会中==+

灯泡当得心安理得并且乐此不疲~啧啧,我是有多无聊啊。

周末和大媛媛还有她的男朋朋一起去逛街~见过N多次了,于是气氛格外欢乐又和谐~

可能我这种大大咧咧的性格,跟谁都不太会尴尬吧。


闪闪发亮的灯泡君~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闪闪发亮的灯泡君~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去了奥特莱斯和蓝色港湾,本来是陪大媛媛买裤子,结果就属我买的多!!

买衣服神马的,真的是特别享受的过程啊~哈哈,尤其是看到这么多赤果果的折扣……


闪闪发亮的灯泡君~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闪闪发亮的灯泡君~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特别开心的是在I.T店里,遇到了那条我心心念念很久的大粉裤!

两个月前刚上新时,就在店里试了试,险些就冲动购买了。

结果竟然在奥莱遇到了半价,而且只有一条还是我的码……

当时的心情简直啦~!


闪闪发亮的灯泡君~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闪闪发亮的灯泡君~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闪闪发亮的灯泡君~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闪闪发亮的灯泡君~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闪闪发亮的灯泡君~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这条大粉裙也是在I.T店里遇到的,发现岁数大了,还真是越来越喜欢这种大怯色儿~哈哈

可惜穿上不太能撑的起来,有点衬不出这条裙纸的美腻╮(╯▽╰)╭


闪闪发亮的灯泡君~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这就是战利品~TeenieWeenie家总是可以买到各种好版型的衣服,

无论是裤子,polo衫,格子衬衫,还是包包。小熊熊永远是闹木的有爱~!

有个超有耐心又好脾气的男人一起逛街的好处就是,可以把所有包包都交给他,然后安心的到处去挑去试……试穿的时候还能给你提出建设性意见呢~大媛媛的男朋朋在这方面就是绝对的满分!哈哈


闪闪发亮的灯泡君~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闪闪发亮的灯泡君~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在收获满满之后,去吃麻辣香锅,最近嗓子一直发炎,但还是连续吃着辣……无辣不欢啊!

乐食派最吸引我的可能就是他家的小熊标了。。哈哈~到现在,小熊这种生物还是会戳中我的萌点和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哎。命数吧,没辙。


闪闪发亮的灯泡君~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闪闪发亮的灯泡君~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闪闪发亮的灯泡君~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最后晒一下我可爱的壳壳~自己设计定制的奶油粉红豹~!

是不是看着就甜甜的好好吃的样子?


闪闪发亮的灯泡君~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现在身边有很多好朋友都陆续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不管是“老夫老妻”的,还是“新婚热恋”的,

看着他们一个个那么开心,我都会母性大发,感到特别欣慰。

有时候好朋友因为有约会不能像从前那样在一起时,心里还是会空落落的,也不是多向往多期待,只是眼看着一个个告别单身,自己就像作业没写完被点名留在空教室……虽然也没什么着急的事,但也讨厌最后一个人走回家。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