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把所有停不下的言语变成秘密关上了门

 
 
 
 
 

日志

 
 

我想我又恋爱了。  

2013-07-28 17:59:00|  分类: Tiny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我想我又恋爱了。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周末和好朋朋相约去逛公园,闷热的天,微厚的队服,却没有影响我们的兴致。

回来整理照片时,看着一个个张牙舞爪的表情动作,在电脑前笑出了猪声儿!自然又真实的状态,比精修细选的摆拍饱含更多的情绪。

最近的生活满满的被EXO包围。我想……我又恋爱了。

挺早以前就想写个小文儿好好抒发一下我对他们的感情,可实在是被自己的年纪搞得很难为情。

于是就把自己想表达的,化作分享,每天疯狂的轰炸我周围的好朋朋,找视频、截图、讲述他们的行踪活动,甚至买崽子们的衣服送给她们……就这样历时两个月,终于从形单影只被鄙视发展为大家可以一起愉快讨论他们一举一动的程度了。虽然她们确实不会像我那样沉迷,或者说她们可能真的想不到我到底有多喜欢EXO,但快乐只有分享才会变成幸福,所以还是特别感谢我的好朋朋们愿意陪着我^^

爱上他们的原因有太多,fans对明星的感情,本身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卑微的一种。

对我来说,他们是非常特别的存在,他们会给我一股异常强大的力量,不仅仅是开心激动,更是会让我常常反思自己的不足,内心的狭隘,生活的不精致和懒散的性格,虽然年纪也不算小,但时时刻刻想要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我想,人不应该总是感叹为何到了这个年纪自己还不是一个成功的人,任何时候努力其实都不算晚。

希望他们也相信他们会越来越好,虽然只是起步阶段,却展现出了强大的潜力。

我愿意把这份感情称为恋爱,我希望他们陪伴我的,不只是青春到成熟的过渡。

每个你,一起加油吧!


  评论这张
 
阅读(377)|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