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把所有停不下的言语变成秘密关上了门

 
 
 
 
 

日志

 
 

路再长,都长不过我37半的脚步  

2014-09-23 01:13:00|  分类: Tiny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用一个中午的时间,看完了《猫力乱步》。这也破了我看书最快纪录……

之所以想起来看看这本书,有三个原因:

1.某人总会偶尔提起这个姑娘,还有那句“路再长……”;

2.游记类读物大多比较轻松有趣;

3.这姑娘蛮漂亮的!拍的照片自然又好看。

虽然看的很快,但着实是一字一句读下来的。其实整本书结构和内容特简单,读完之后似乎没办法把旅行当做重点,想的更多的是人和人真的太不一样。

其实还蛮庆幸我是现在才去看的这本书,如果提前个两三年,看完之后我一定满腔热血的想要和女主一样去过那样自由的生活,会把我的梦想座右铭人生目标统统效仿她,觉得那样才倍儿潇洒。而现在的我,已经可以认清自己并且过得充实又满足,不会去盲目羡慕。

我知道即使我背起包来场环游世界的旅行,且不说爸妈那关就过不了,我想我也不会遇到并且喜欢上那种拥有自由灵魂的男朋友同行。更别提一路骑着小摩托山路狂飙,日晒雨淋蚂蚁咬,带着大姨妈在湄公河漂流,在印度被各种骗钱……这不是能否吃苦可以界定的,性格决定命运,这就是我们各自不同的人生。

不过猫力和瘦肉环游的几个国家,倒是想着以后也要去看看,用我的玩法去感受一下。

看完整本书,有一句话是我特喜欢也特有感触的:一个地方如果有一处风景让你觉得此生难忘,那必定会有更美的风景在其他地方等着你。但如果一个地方有一个人能让你铭记在心,那他就超越了这个城市任何一处美好的风景,因为他是无可替代的。


路再长,都长不过我37半的脚步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以前看完书一些碎碎念都会记在本子上,以后还是到小窝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快快给我推荐你们喜欢的书~一起来填补碎片时间吧<3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