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把所有停不下的言语变成秘密关上了门

 
 
 
 
 

日志

 
 

去大济南看玖玖  

2015-09-29 00:18:27|  分类: 旅行的意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在我亲爱的孙噶结婚两周年之时,我又奔去大济南和她团聚了。
空间里的老盆友一定都看过我去济南参加孙噶婚礼的记述,一晃都两年过去了……
当然,我这趟来主要是为了我的干儿子!肉嘟嘟的玖玖仔~~哈喽!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见到玖玖瞬间变身晒娃狂魔!“嘴嘟嘟那可爱的模样,还有在你身上香香的味道”!
玖玖是我见过最乖的北鼻了,和他相处了不到两天,一声都木有哭过,反而一直笑笑笑的!睡眠也超级好,一点儿都不折腾麻麻!
六个月的玖玖现在要开始穿一岁半的衣服了==+想要给娃穿AJ的梦想,在他身上短暂的实现了一下,也只能留给他未来的弟弟妹妹了。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这个安抚海马不得不提一下,好有趣啊……怪不得那么火!我听着里面的音乐和水声,都要困觉了……
我也想买一个,绝对能起到镇定情绪的作用==+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除了逗玖玖,就是吃好吃的了! 
看我玖玖邪魅一笑(?﹃?)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到了大济南,已经做好了被孙噶麻麻喂胖的准备!
麻麻热情真诚又实在,给我做了好多好吃的,一顿接一顿不停歇……
美味的鲅鱼饺子,是麻麻用新鲜的大鲅鱼一点点剔骨剔肉和馅包出来的,味道超级鲜美!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这个糊糊叫甜沫,是只有到济南才能吃到的早餐哦!
它咸咸的不知道为何叫甜沫,但是味道还是不错哒!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去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这是孙噶麻麻发明的冰淇淋!是新鲜的无花果冷冻后的杰作~
平时很少吃无花果,冷冻后用勺子挖着吃,酸酸甜甜冰冰凉凉,还挺上瘾!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是的,除了这些,还有一盆大螃蟹作为饭后甜点……没错,是饭后……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本来和玖玖就腻不够,但孙噶总说来一趟还是要带我溜达溜达的,
于是带我去了上次没来的趵突泉!
到此一游照!咔嚓!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两年不见的孙噶,已为人母却依旧如此少女!
完全羡慕啊~!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去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呐!这个池子就是大名鼎鼎的趵突泉咯!
我去的时候有三个泉眼在突突突的冒水呢!
要知道大济南人民可是非常关心泉水的哦~每天除了日常新闻,还会关注泉水深度的报告呢!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去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有水的地方自然是孩子们的乐园~刚何况是如此清亮的天然泉水……
小盆友们玩疯啦!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戏台子上票友们在做着准备,台下的观众席已经满满当当~
看到园子里喝大碗茶的凉亭,果断来碗感受一下啊!真是太悠闲了!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去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歇歇脚,辣妈带着我去了隐秘在机关大院里的珍珠泉。
这里没有趵突泉那样茂盛的泉眼,却有无数淅淅沥沥的小泉眼,嘟嘟嘟的冒着泉水泡泡,所以叫珍珠泉啦。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沿着水岸溜达,可以到达生命力旺盛的黑虎泉!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一路孙噶都给我拍拍拍,我也拍下了她小小的身影……
为了给我照相是不是蛮拼的……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这个还未走到就可以听到旺盛的水流声的,就是黑虎泉啦!
有多清亮呢?看看附近居民大桶小桶的来这里打水扛回家的阵势就知道了……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这儿还有个泉水游泳池!每日更换新鲜泉水,还是免费的!
济南人民夏日的福音啊~不过泉水真的是冰凉凉啊==+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去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逛了两个多小时,回家玖玖的午觉已经睡醒了,依旧不哭不闹,见我们回来笑呵呵的。
陪它玩到天黑,孙噶喂好奶,玖玖就又陷入了深度睡眠……哈哈!这只小猪!
趁他入睡,孙噶和师傅带我出来撸串啦!
来济南怎能不撸串儿呢是不是!
这个滋吧餐厅是师傅推荐的,味道也的确赞~\(≧▽≦)/~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尤其是这个凉拌藕……太好吃了TVT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又吃到了思念已久的“小鱼干”!我在北京都没见过马步鱼啊~~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扎啤也是超级横!一升装……还好我酒量还能hold的住……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这位奶妈也只能抱着扎啤摆摆样子了,不然我玖玖就要喝酒酿了吧。。哈哈哈。。
听孙噶讲,觉得母乳真是超级神奇的!母亲吃了什么吃了多少,母乳会很快反应出来,味道也会不一样的!
好吧,这趟来我也学到不少育儿经==+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临走前孙噶和师傅带我去吃了亮亮拉面,别小看拉面,这家是要排大队的!
实战证明,不但是面汤熬制的细腻,连配料的辣椒(中间那碗红汤儿)都是独一无二的秘方!
这里也是鉴证孙噶和师傅爱情的地方啊~他们当初约定吃到100次亮亮拉面就去结婚~哈哈~虽然最后离目标还差得远就终成眷属了,但我觉得这样真的很!浪!漫!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大济南看玖玖 - rainpig24 - 雨天小猪晚安日记
 
一个周末的时间太短暂,告别了我亲爱的肉玖玖,一个人踏上了回京的列车。
特感谢孙噶师傅还有爸爸妈妈的热情款待,每次来其实都蹭吃蹭喝蹭住蹭玩给家里添乱,真是超不好意思的……
但我还是希望能常常来看望你们啊~尤其是有了玖玖,谁能阻挡干妈的母爱泛滥啊!
哈哈~I MOMODA U~期待下次相见啦!
  评论这张
 
阅读(520)|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